close


黃嘉煒站著三七步站在樓梯口,從上往下看著賴蘋湘呆愣的模樣,他不禁笑了出來。

 

「嗨,小學妹。」他笑著,還特別故意把學妹二字加重。

 

「那個,學長。」異常冷靜

 

「可以把衛生棉還我嗎?」燦笑。

 

 「哪,我不要」

 

聞言,她不禁感到有些難堪。

 

 「是學長有種喜歡女孩子的衛生棉的怪癖?學長我跟你說,

那種東西學校出去右轉的藥房就有喽喔喔喔喔」學妹抓狂似的瘋狂碎碎念。

 

 「咦?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學妹這麼多話阿」 

 

 「廢話,我本來就不沉默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32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