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76+  

此圖非酥餅製作

 來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ggy5756/16863118

第6章《我真是自作孽!》

 

 

「噹噹噹噹...」

 

 

「唔…睡的真舒服。」我伸了個懶腰。

 

 

「天絮,放學了耶,要不要去老地方?」米轉頭說。

 

 

「不要。」

 

 

「看電影?」

 

 

「不要。」

 

 

「麥當勞?」

 

 

「不要。」

 

 

「夜市?」

 

 

「現在還沒晚上。」我抓起掛在桌子旁的書包,套到身上。

 

 

「閃人。」我漫步離開教室。

 

 

----------

 

 

「每一個~獨一無二的女孩咿哎~」我大聲的唱著歌,走到學校的腳踏車區。

 

 

「私底下挺活潑的唷,晨天絮。」我遷出腳踏車,正準備坐上去時,一個聲音吸引了我。

 

 

「天…」差點講出髒話,是伊風颯!

 

 

「呵。」他用招牌笑容對著我笑,彷彿是要告訴我我死定了!

 

 

不要理他,晨天絮,你要淡定,趕快去買杯淡定紅茶!

 

 

  我坐上腳踏車,十萬火急的踩著踏板。

 

 

「他媽的!還追上來,他哪來的腳踏車?」我往後一看,飆出髒話了。

 

 

----------

 

 

「呼,總算甩掉他了。」我喘了喘口氣,正當要從背包拿出鑰匙時...

 

 

「嗨。」一個聽起來平易近人的聲音和我打招呼。

 

 

「哇呀!人嚇人會下死人餒!」是伊風颯,太陰魂不散了!

 

 

「還不請我進去嗎?」

 

 

「我為神麼要請你進去。」我疑問。

 

 

「要報恩阿。」

 

 

「可是...」

 

 

「做人要守信用。」

 

 

「好吧,請進。」

 

 

「太免強了吧?語氣好點行不行?」

 

 

「你還管語氣神麼,進去就對了啦。」我瞪了瞪他。

 

 

「你家挺大的耶,樓中樓呢。」

 

 

你的誇獎我一點都不高興阿...

 

 

「呵呵,大家都這麼說。」講的好僵硬啊!

 

 

「要喝茶還是咖啡?」我問。

 

 

「咖啡。」

 

 

「好。」我跑到廚房。

 

 

「差點掛掉,我真是自作孽耶...」我拿了一包咖啡粉到進杯子。

 

 

「唉,只希望他趕快離開。」我按了按熱水壺的開關。

 

 

「唔喔!」我大叫。

 

 

「怎麼了?」伊風颯急忙跑過來。

 

 

「我燙到了啦...」

 

 

「你自己家也會燙到,真是笨蛋欸!」

 

 

「都受傷才罵我,又沒有用。」我嘟嘴。

 

 

「來。」伊風颯抓住我受傷的手,打開了水龍頭。

 

 

「我第一次看這麼笨的人。」

 

 

「你就別酸我了嗎...」我低頭。

 

 

----------

 

 

「有下次就沒辦法了,我可不會天天在你身邊!」

 

 

「誰要你在身邊啊!自戀。」我大吼。

 

 

「神麼啊!我幫你你還罵我?」

 

 

「是你先罵的欸!」

 

 

「你真的很!」

 

 

「很怎樣阿!」

 

 

「不跟你吵了啦!」伊風颯撇過頭去。

 

 

發生神麼事嗎,他幹麻撇頭過去,臉還有點紅?

 

 

「嗯?」我低頭看了看自己,天殺的!制服扣子為神麼掉了?看到內衣啦!

 

 

「啊!!!!」我大叫。

 

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第六章結束 :>

 

 

謝謝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32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