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37063_210568239083939_528581165_n  \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ggy5756/16864596

 

第8章《對不起。》

 

 

「不用穿這樣吧?」我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,露背又露胸。

 

 

「很好看耶。」米明明就想笑!

 

 

「我不要穿這個啦!」我瞪著米。

 

 

「好啦好啦,開玩笑而已這麼認真!」米馬上從衣櫃挑出另一件捲袖粉襯衫和一件點點內搭褲。

 

「這件比較符合你的Style !」

 

 

「喔。」我一把抓過衣物,走進更衣間換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

 

「晨天絮,你晚了一分又十八秒。」伊風颯看了看手錶。

 

 

「老番癲。」我碎碎念著。

 

 

「你說甚麼?」伊風颯問。

 

 

「沒!沒有,出發吧。」

 

 

「嗯,給你。」伊風颯丟了個白色底有粉點的安全帽給我。

 

 

伊風颯怎麼會有這麼女生的安全帽?應該是他女朋友的。

 

 

「上來吧。」我都沒注意,伊風颯騎了一部任何女生都覺得帥氣的野狼機車。

 

 

「嘿!」我跳了上去,抓住後面的把。

 

 

「話說,我們要去哪?」

 

 

「秘密唷。」伊風颯一臉神秘。

 

 

「哼。」我不稀罕!

 

------------

 

「好漂亮!」伊風颯停了下來,進入眼簾的是一片燈火光明的夜景。

 

 

「這是我的秘密基地,你是第一個來的唷!」

 

 

「你沒帶你女朋友來過喔?」

 

 

「我沒有女朋友啊!」

 

 

「那這頂安全帽是?」

 

 

「專程買給你的。」

 

 

「幹麻買給我?」

 

 

「我相信你以後會常坐這輛機車。」

 

 

「啊?.....」

 

 

「晨天絮,我喜歡你。」

 

 

「啥!?」

 

 

「我說,我喜歡你!」

 

 

「.......」

 

 

「我知道你覺得很突然,我可以給你1天......」

 

 

「對不起。」伊風颯話說到一半被我打住。

 

 

「......?」伊風颯錯愕。

 

 

「我想我暫時沒辦法愛人。」

 

 

「你知道我受過傷害的。」我低下頭,眼睛開始泛淚。

 

 

「晨天…」

 

 

「但是以後你還有機會喔!」我抬起頭,裝出堅強的笑容。

 

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第八張結束*

 

作者廢話:

好短ˊ____>ˋ又好混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32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