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8  

此圖非酥餅製作 ^^ - 來源 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ggy5756/16864272

 

 

 

第七章《老天爺呀,你為甚麼不乾脆殺了我?》

 

 

 

「老絮,你每天都一直趴著,到底是怎樣啦?」米拿著一堆餅乾放到我桌上。

 

 

「我沒心情吃餅乾!」我都快崩潰了,還吃啥餅乾!

 

 

「怪怪的唷。」米抓了抓頭,擺個沉思者的姿勢。

 

 

「你昨天到底花生甚麼事情?」米追問。

 

 

「沒有!」我大喊。

 

 

「一定有!」米不死心。

 

 

「走開啦!」我站起來,踹了一下桌子,跑出教室。

 

 

「COW!」那張桌子直接撞到米的肚子。

 

 

----------

 

「我生平第一次這麼丟臉啊~」我坐在花園的大樹上嘆氣。

 

 

「乾脆殺了我算了!」我大吼。

 

 

「你在幹麻呀?」

 

 

「嗯?」我往下一看。

 

 

「是你!」我訝異的嘴巴閉不上,就是那個讓我崩潰的伊風颯!

 

 

「是我沒錯啊,怎麼了?」他怎麼能一副沒事的樣子,他傷了我的自尊耶!

 

 

「米說的沒錯,你真的好怪,一直碎碎唸。」天殺的,米說了甚麼,我一定要扁死他。

 

 

「我沒事啦!」我正準備下去時,一個沒踩穩,摔下去了。

 

 

「啊!」我閉上眼睛,咦?怎麼沒有痛的感覺呀?我是不是到天國了!

 

 

「小姐,醒醒。」我睜開眼睛,伊風颯接住了我!

 

 

「放我下來!!」我掙扎著。

 

 

「喔。」伊風颯馬上鬆手。

 

 

「喔!很痛耶!」我憤怒的看著伊風颯。

 

 

「你叫我放你下來啊。」伊風颯冷靜說道。

 

 

「你一定是我晨天絮上輩子的仇人...」我小聲的說。

 

 

「你有沒有受傷啊,要去保健室嗎?」

 

 

「不用!」我拍拍褲子,準備離開時...

 

 

「今天晚上六點有空嗎?」伊風颯叫住我。

 

 

咦?他是在約我嘛!

 

 

----------

 

「他到底是要找我幹麻啊?」我躺在床上,看著天花板。

 

 

「約會?」米坐在電腦前死盯著螢幕邊說。

 

 

「不會吧?」

 

 

「搞不好唷。」米轉過來,微笑的看著我說。

 

 

「不要最好。」我也對他微笑。

 

 

「就去啊!反正也不是壞事。」米說。

 

 

「但是…」

 

 

「去啦!」

 

 

「好吧…」我看了看時鐘,還有一個小時半。

 

 

「我幫你配衣服吧!」

 

 

「咦?幹麻配衣服。」

 

 

「去約會要穿漂亮一點啊!」

 

 

「我又不是要跟他約會。」

 

 

「反正聽我就對了!」

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第七章結束。

 

好短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32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