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5  

此圖非酥餅製作*

 

第9章《Surprise!》

 

 

「絮!這個禮拜天是你的生日耶。」米高興的說著。

 

 

「喔?所以呢。」我專心的看著從圖書館借來的愛情小說。

 

 

「厚,你很遲鈍耶!當然就是要辦生日趴囉。」

 

 

「不要。」

 

 

「哪泥?!你說神麼!」米誇張的用手拉開耳朵。

 

 

「我說,不要!」我靠近他耳朵大喊。

 

 

「啊啊,這麼大聲幹嘛!」

 

 

「是誰耳朵沒張開啊。」我繼續翻閱著小說。

 

 

「哼,我是好心要幫你辦妥一切耶。」米嘟起嘴。

 

 

「你要是在吵我,我就把你從這裡丟下去。」

 

 

「這裡是頂樓耶,會出人命啦!」米激動著。

 

 

「出人命才好呢,我可以幫你打卡,一定很多人按讚。」我邊笑邊說。

 

 

「鬥不過你啦!我要走了。」米站起來,拍拍裙子,掉頭走人。

 

 

「呼,耳根子可以休息了。」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禮拜日當天-

 

 

「奇怪,一整天都不上線,又不接電話。」我坐在電腦前,凝視著MSN。

 

 

「叮咚!」手機傳來的聲音,一定是米傳簡訊了。

 

 

「真是的,搞神麼東西。」我拿起手機一看,心頭一震。

 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———————

Sender:???

SUB:你的朋友在我手上。

 

晨天絮,當你看到這個簡訊,就代表你的朋友「米」現在身處危險,如果你想要救他出來,你必須一個人到學校的體育館。  神秘人敬上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 

「米!」我馬上衝出房間,恨不得趕快到體育館。

 

 

「到底是誰、誰!」我心裡憤怒的火不斷燃燒著。

 

敢碰我的朋友,你死定了!不管你是誰,我一定要你付出代價!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 

「碰!」我踹開體育館的門,一進去看到一片漆黑。

 

 

「有種出來啊!敢做敢當!」我大喊著。

 

 

「Surprise」燈一開,聽到好幾人的聲音。

 

 

印入眼簾的是,體育館被佈置成派對的樣子,長桌上舖著白巾,上面擺著許多美味的點心,以及一個三層的巧克力蛋糕,上面插著18數字的蠟燭。

 

 

「米!你沒事?」我看到了米安然無恙的站在我面前,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。

 

 

「絮,這是我們為你辦的生日趴,這可是颯提出的意見唷!」米笑著說。

 

 

「你們居然這樣聯合騙我!你都不知道我擔心死了嘛!」我生氣道,心中的感覺是喜悅的。

 

 

「唉,我想如果不這樣你絕對不會輕易出來的啊!」伊風颯回。

 

 

「哼,下次在這樣我就不理你們了!」

 

 

「好啦,那生日趴開始吧!」

 

 

「耶!」全班同學歡呼著。

 

 

「看我抹奶油攻擊!」米沾了蛋糕上的鮮奶油,一把抹在我臉上。

 

 

「唉呀!你敢偷襲我,看我的!」我也沾了些奶油,抹在米的頭髮上。

 

 

「啊!你抹在的是女孩神聖的頭髮耶!」米大叫。

 

 

就這樣,我們在歡笑中度過我的18歲生日。

 

那一刻,我真的很開心,好久沒這麼High了。

 

 

「謝謝你。」我站在伊風颯旁邊,小聲的說。

 

 

「你說甚麼?」伊風颯驚訝的看著我。

 

 

「好話我從不說第二遍!」我把奶油抹在伊風颯的鼻子上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第九章結束

 

很短我知道 QAQ..

 

對不起 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32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